音倩

爱瞳耀,更爱瀚冰

关于《伪.SCI谜案集第二部》的一些碎碎念


 

《伪版》完结了,自己都有些惊讶,毕竟刚开始都没想写那么多的,没想到写着写着,竟然写了5个案件,大概有近12万字吧,如果当初写申论能有这个劲头,估计我现在早就端了铁饭碗了!哈哈~

 

其实就是想说一说写《伪版》的初衷吧!相信大家也有这个感觉,看到一部喜欢的剧总希望它不要结束,即使结束了,自己也会想一起情节和剧情,会觉得如果这么发展如果这么演,会好不好之类的。所以最开始我也是秉承着这个想法写《伪版》的,对!我就是想写小白开直升机,小白在阳光下向着猫儿走过来,想写小白拉着猫儿的手不松开,小白为了救猫儿跳进水中,想写猫儿身边有可爱的女孩追求,小白为他吃醋等等等等,总之就是把我自己的脑洞汇成一个故事!

 

所以大家现在知道了,其实我写这几个故事,案子都是后想的,只有猫儿和小白的感情,日常互动这些都是先写完的,我的一个文档里,都是这些小段子,然后我会用案子把这些甜蜜的日常和情感冲突连在一起。这也就是我说的:案子都是次要的,所有的所有都是为了围绕瞳耀,为了突出瞳耀的爱情而存在的。

 

最开始我也只是个看客,看老福特上的别人的文,后来看的差不多了,就想自己写。能写这么多,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。想一想,有人会读你的文,有人会等着你更新,有人会提出意见和看法,这都是对写手鼓励啊,这鼓励就是支持着写手乐此不疲的写文的原因吧!

 

而在此之前,我从来都没有想过,有一天自己会写同人文,还是耽美向,还有突破尺度的文字,真是~羞红的老脸啊~不过,能将自己的脑洞化作文字,也是挺欣慰的!

 

《伪版》有很多不足之处,写的太匆忙吧,很多地方考虑不周全,细节上不够严谨……不过对于我来说,主要的遗憾就是把猫儿写的太软了,与剧版相比,《伪版》中猫儿的性格更贴近原著一些。所以我也在想,如果开新坑,一定把展耀性格和人设变得更强大一些!我心里大概有三个方向吧,一个是民国风,一个是僵尸向,还有一个古风玄幻,如果我写,就会一个一个写,不会同时开坑。当然了,主角永远是大瞳耀,不逆不拆。不过,我现在也有点倦怠了,也不知道该不该写下去,哈~就是觉得还是躺着看别人的文舒服啊~

 

自己的粉丝从无到有,一点点上涨,现在大概有430多位,我也觉得有点小骄傲腻。等我哪天觉得自己的文成熟了,一定也开个点梗之类的,到时候还请大家多多发散脑洞!

 

最后,音倩在这里,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文的人,感谢所有给我送红心和蓝手的人,特别是那些给我写评论的人,就从第一篇评论的小伙伴开始@啊,有@棠梨 @TUNA @遗忘,恋尘 @玫歌 @饕鬄小怪兽 @良丹妙钥 @BY^2-芸 @红衣蓝衫展喵喵 @碎碎的碎碎念 @阿花 @tromb @四叶 @九殿 @居居 @爱吃西餐的小蕾 @猫咪 @在光华门 @Charlottesw @繁华过尽。我等你 @吃饼干吗 @快走开辣你这蠢货 @六  @zhenkunkun @眼里有彩虹啊 @零度冰焰 @YoonJae_瓜瓜 @晶晶iduus @&middot…@ 慕容楚秋 @南栀 @存在 (如果有谁没@到表示抱歉啊,我这用word写的,可能有些符号没有,名字写不全)



特别特别感谢经常给我评论的人:我最亲爱的大耀耀 @瞳耀 和 @单纯快乐の妞妞 @只爱猫和老鼠 @吸桑桑 @雪海幽境Cacee  @肌里咕噜 @南风梦西洲 @喜乐平安 @妮妮哇在路上 @浅折一夏 @茶楼老板 @Achaiza  @十一 @流光协禹 @原谅 @Ella Tian堃 @LI @情不知所以 ,谢谢你们的评论给我更新的动力!


特别特别特别感谢 @奶青青家的宇宝宝,几乎每一篇文都有你的点评,而且写的特别细致,让我深受感动啊~感谢感谢


当然啦,还得谢谢好友@心鱼Carol和 @药丸子7的鼓励,向两位大写手致敬!


 

最后的最后,再哆嗦几句。不知道看文的你们都是怎样的人?我自己嘛,是一个表面大咧咧,实则内心敏感而脆弱的人,老福特和微博里都是我暂时抛开烦恼的地方,是我暂时可以忘记现实逃避痛苦的地方,虽然我知道这么做并不对,虽然我知道明天依旧会和昨天前天一样,平淡而麻木的过去,但是至少在看文和写文的时候,能得到一点点快乐和满足,对于我来说,这就够了~

 

再一次感谢小伙伴们!笔芯~~~

音倩于2019年1月23日

评论(3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