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倩

爱瞳耀,更爱瀚冰

【瞳耀】伪.SCI谜案集第二部(第五案 争锋唐人街)十一


 

*这是一个基于剧版《SCI谜案集》的背景和人设,白羽瞳还是那个目空一切,眼里只有展耀的白老鼠,展耀还是那只撩人而不知的傲娇猫儿;

*其他SCI组员也有出场,可能不多;爵爷虽然帅气无比,但是毕竟被白白白拷走不知所踪,可能不会出现;白姐、驰祯、洛天、洛阳等视情况出场,当然了,本文是主瞳耀,所有人都是围绕两位主角存在滴!

*所有案子都是瞎写的,现实性逻辑性完全没有,切勿对号入座。为了维持基本的合理性,每天改稿改到头晕目眩带恶心啊,还是乐此不疲的!

*最后还得啰嗦一句,主文主要是为了体现爱情,呸!主要是为了体现一国两制兄弟情,所以也有点称不上车戏船戏之类的内容,反正多处情况下,都是暧昧以上程度:亲亲嘴,摸摸手,搂搂腰之类的,你懂得哦~

 

第五案 争锋唐人街

 

昨天(十)突然就被屏蔽了,如果没看到的小伙伴,可以点下面这里

 https://yinqian389.lofter.com/post/1fd766ce_12d758ad8

 

 

 

尾 巴2

 

周末的时候,SCI众人来到白家位于石澳的别墅,说好要在这里的海边办个烧烤趴。白家别墅的后院正对着大海,洛天和大小丁把桌椅摆好,蒋翎马韩和白驰一边闲聊一边串串,公孙哲和白磬堂则去了海边,阳阳在摆弄着Mini Materials,王韶和赵富支起烧烤架后,正在试着点木炭,结果一直点不着,弄的到处都是烟。

 

展耀一个人坐在远远的树下椅子上,看着大海出神,白羽瞳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他身边,笑嘻嘻的说“馋猫儿,你怎么没守在烧烤架子旁边啊?”,说完,又随手把毯子给他披上,“这边风大,你伤才好,要是不舒服,就先回屋里吧!”。

 

展耀把毯子往身上拢了拢,说“没事.就是感觉烟有点呛,到这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!”

 

白羽瞳坐在他身边,盯着他看了半天,又抬手摸了摸了他的头,就道“还好,不热!”

 

展耀转过头看了看他,笑着他说“都说没事了,我哪有那么脆弱啊?”

 

白羽瞳看他的脸色还有些苍白,然而面容却是淡然恬静的,心下涌起一阵莫名的激动,突然牵起他的左手说,“猫儿,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,但是我不想再等了,你——”

 

展耀看着一脸认真的白羽瞳,有点发愣,说“什么?”

 

白羽瞳从怀里掏出一个戒指,深情的看着展耀说“最近我想了很多,我不想让你当警察,我不想让你出外勤,我不想让你遇到危险,可是——”,他停顿了一下,叹了口气,继续说“我知道你不会答应!所以,我想我必须在旁边保护你才行,我要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一起!”

 

展耀的眼睛立刻一顿乱眨,浓密的睫毛抖个不停,连耳朵都开始发红,有点慌乱的说“我,我还没,没做好准备!”

 

“你不需要准备,我就是想向全世界宣告我们恋爱了!求婚哪能这么随便,”白羽瞳又觉得这么说有点不对,连忙否定说“那个,我的意思不是说谈恋爱就随便啊,其实我都准备了很久了,就是——”

 

看到一向镇定自若的白大组长说话都有点词不达意了,展耀反倒笑了,他嘴角微微上扬起,眼睛弯弯的说“小白,你怎么比我还紧张啊~”

 

“我,我这不是第一次嘛!”

 

“哦~看在你那么紧张的份上,我就答应你吧!”

 

“猫儿,你说啥?”

 

“傻老鼠,我说我答应你了!”

 

白羽瞳喜难自禁,不再说话,从椅子上站起来,又单膝蹲在地上,拿起展耀的左手,把那个银色的戒指戴到他小指上,然后看着展耀,说“猫儿,这是我为你特别订制的戒指!”

 

展耀低头仔细端详着那枚银色的戒指,指圈不大不小,轻松的套在小指根部,在外围的正中间,刻着一个俏皮的猫咪图案,整体造型也非常简单,显得高贵而典雅。白羽瞳说“其实这戒指还有一个特殊之处,过后再告诉你!”说完,他又拿出另一个同款的戒指,直接戴在自己左手的小指上,接着他抬头看着展耀,霸道又不失温柔的说“戴上这只戒指,就代表你是我的喽,是我白羽瞳一个人的!当然了,我也只是你展耀一个人的!”

 

展耀看着白羽瞳,脸色绯红,似乎还有点懵懵的,好像过了很久(其实也就几秒钟而已),他才喃喃的道“小白——”

 

“嗯~”

 

白羽瞳将头又仰起一些,正对上展耀那对亮如星子的眸子,那里面溢着满满的爱意,他轻轻的说“我一直都是你一个人的!”

 

白羽瞳眼圈有点泛红,他没说话,直接用热烈的吻回应着那个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猫儿。

 

阳光温暖的照在相拥的两个人身上,微咸的海风温柔的吹着,远处还有海浪不断冲刷着礁石的声音传来,但是此时此刻,他们彼此眼中、心中只有对方,什么也看不见,什么也听不见……

 

突听传来一声“哎呀!”然后就是有人跌倒的声音。

 

两人俱是吓了一跳,马上堪堪分开,转头一看,正看到面红耳赤的白驰从地上爬起来,还用一只手捂着眼睛,喃喃的说“白sir展sir,我什么都没看到,你,你,你们继续!”,说罢,他捂着脸转头要走,刚迈出一步,就直接撞在了树干上,疼的他龇牙咧嘴。

 

白羽瞳走过去,一把拉住他,看着他一手揉着脑袋,另一只手却还挡着眼睛,不敢看自己的样子就觉得好笑,便道“白驰你没事吧!都说了在家里叫哥就行了!”

 

“哦,没事没事,白sir,不是,哥,我没事!”

 

“扑哧”展耀看白驰那个窘迫的样子,忍不住乐了!

 

白驰看到展耀乐了,脸更红了,连忙说“那个,那个我什么都没看到啊!我先走了!不对,我是,王哥赵哥让我来叫你们过去的,已经烤差不多了!”他语无伦次的连说带比划着。

 

白羽瞳看他这个慌乱的样子,就存心想逗逗他,故意问他“白驰,他们叫你来你就来啊?”

 

“啊~我本来正擦盘子呢,就王哥赵哥说要叫你们!那,我就来了呗,我——”

 

白羽瞳和展耀相视一笑,知道小白驰肯定是让其他组员撺掇着来的,白羽瞳亲昵的搂住他的肩膀说“白驰啊,我和你展哥哥的感情呢”,他想了想,又道“反正我一会儿也要和大家宣布的,先告诉你也行,总之呢,我们是互相喜欢的人,是要永远在一起的!”

 

白驰看了看展耀,又看了看白羽瞳,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白羽瞳说“明白了?”,白驰却又摇了摇头,说“不明白,哥,你能说清楚点吗?”

 

白羽瞳扶额,想了想还是换了一个话题,道“白驰,赵祯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

白驰眨了眨眼睛,道“祯,他的28国巡回表演还没结束呢,大概还有一个星期吧,怎么了,哥?”

 

白羽瞳叹了一口气,道“那就等他回来告诉你吧!”

 

白驰愣了半天,才抬起头,恍然大悟般的说“哥,我明白了!男人也可以喜欢男人的!对吧,就像我也很喜欢祯的,祯也说要一直和我在一起!”

 

白羽瞳点点头,欣慰的说“是啊,你明白就好!”,看到白驰笑的很天真的样子,白羽瞳突然起了八卦的心思,凑到白驰面前,问他“白驰,那你和赵祯在一起都干什么啊?”

 

展耀一听,急忙想制止他,道“羽瞳,你乱问什么呢?”

 

白羽瞳冲他摆摆手,看向白驰示意他接着说,白驰就说“就,我们就一起看看书啊,打打手游,还有——他给我表演他的新魔术,然后我就戳破他的手法,呵呵呵呵!”,说到这里,白驰有点小得意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啥!?”白羽瞳差点晕倒,还想接着问的时候,展耀忍着笑走过来,拉起不明所以的白驰,边走边说“走吧,白驰,你不是说都烤的差不多了!”

 

“是啊,我——”

 

“好啦,走吧!”

 

白羽瞳在后面追着说“不是,我还没问清楚呢!白驰你和赵祯,你们俩不会还没那个——”

 

没等他说完,展耀回头就扔给他一记眼刀,白羽瞳立刻闭了嘴,既而又碎碎念道 “不是,我这也是关心弟弟啊,我——哎,你们等等我啊!”

 

石澳岛大浪湾畔,美好的冬日午后,烧烤香味飘荡的庭院里,众人的欢声笑语…….

 

晚上,白羽瞳冲完澡,上身赤裸着,只围了一条浴巾,头发上还有些许水珠,带着一身热气,走进屋子,见展耀穿着睡衣,半躺在床上,正在低头摆弄那个戒指,就道“猫儿,你干什么呢?”

 

展耀将戒指举起来对着灯光眯缝着眼睛瞅了半天,才道“你不是说这戒指有个特殊之处吗,我在找呢?”

 

“那你找到了吗?”

 

“没找到!”展耀放下戒指,看着白羽瞳说“小白,你告诉我吧!”

 

白羽瞳也上了床,掀开被子坐在他身边,把那个戒指拿了过来,却故意卖了个关子,道“告诉你也行,拿你的秘密来交换!”

 

“什么秘密?”

 

“你给我的那封信到底写了什么?”

 

展耀脸一红“不告诉你!”

 

“那我也不告诉你!”

 

“那你别碰我!”

 

“太狠了吧你!”

 

“离我远点儿!”

 

“就不,你都是我的人了,想跑哪儿去!”

 

“臭老鼠,别——我,我说还不行嘛!”

 

“已经晚了!今晚得必须让你见识一下白组长真正的实力!”

 

“什么?——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哈哈😄不行了,我写不下去了,《伪版》第二部就到这里吧!感谢友情出场的赵祯(虽然只有名字),毕竟爵爷连名字都没有出现过,好吧,如果我能写《伪版》第三部,一定让爵爷布灵布灵闪亮出场!某倩真得想好好休息一下啊,最后,完结笔芯!mua~~~

评论(4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