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倩

爱瞳耀,更爱瀚冰

关于《盲心》《惑局》之后的碎碎念!


 

《伪三》已经完结两个案子了,按照我的原计划,应该还会有两个案子。


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:《盲心》是想写x教对普通人的影响,《惑局》则是受到N号房的启发。


前两个案子总体来说还是平淡少糖无虐的,所以第三个案子要从头虐到尾,漫天舞飞刀(好吧,我这flag也立挺长时间了,到时候达不成得自己打脸!)


第三案大概有点科幻(胡扯)元素,然后海陆空全方面开战,节奏紧张且生死离别,呃~前面都是夸大其词,总结起来就两个字:狗血!!!


现在初稿已经完成一多半了,之后可能又要空一段时间,期间争取把《新袖》的补车放上来,让大家有东西可以看。

 

昨天的番外诸位看得很不顺利吧,毕竟熬了14章才炖点肉,结果还没吃上热呼儿的~我也没辙啊,现在就是这么滴麻烦!


当初嗷3被墙,可惜我不趁梯子,只好另寻它处!


用wordpress来停车,主要是因为它有密码,比较安全!另外我确实不想让未成年人看这些,没想到会给大家带来这么多麻烦~


现在老福特不让挂外链,我以后都只能把车停在wordpress了,然后在老福特里放密码,再通过wb(昵称:歆之印)链接跳到wp,麻烦也忍忍吧!(当然了,你也可以直接在wordpress上看,博客名:宝藏)


对于反复尝试也登不上的小伙伴致个歉,不过其它文会正常在老福特发的,毕竟你也不是为了吃rou才看文的,不看番外不会影响什么(顶多馋一点儿吧)


OK,想说的就这么多!周一《新袖》见,我争取早日把第三案《迷踪》放给大家看!

评论(34)

热度(41)